Thursday, October 1, 2009

hooray ^^ 我很用心的写哦

本来 有好多好多感想想写出来的
可是 要读书 没空写咯 所以1就写昨天和今天的事吧 哈哈

昨天 褒生日 1/10/2009 拜四 哈哈
包拜二就来诗巫 来一个星期 就为了帮褒庆祝生日哦 会感人吗? 哈哈 我觉得付出多咯 哈哈
 enn 我们说好两点在茶坊集合,我们却迟到将近一个小时 哈哈 他一个人在那等
水都喝一大杯了哦 果汁 哈哈 很大一杯 可是呢 包不在意哦 他不要褒飙车赶去哦 gentleman 哈哈
我们在那聊聊聊 聊到四点半才走人 哈哈 不知道老板会怎样吗 哈哈哈 不理那么多
少想少烦恼 哈哈 书洺 加油哦 为什么我帮自己打气呢?

因为 2009/9/30 我很不开心 简直就是好想XX 前几天也是 moody moody 的 hmmm
(不过 也好了 因为 过去了 不要太在意哦 开心点吧 哈哈哈)
那天我不开心 因为愚蠢的事发生了 haih sad

~o(>_<)o ~

~o(︶︿︶)o~

哈哈 继续我的故事 嘿嘿 ( 别写离题了哦 会扣分哦 o(≧v≦)o )
那时 褒累了 就叫我驾车咯 哈哈
不知道他们相信我的技术吗咯 哈哈 我不错的厚~ ~ 嘿嘿嘿 ↖(^ω^)↗
哈哈 我去剪头发哦 因为 我 要 剪 不然 我就不见人 哈哈哈哈 lol
白毛五点跟我们meet 哈哈 我一直kacau他 叫他等 “很快我们就过去了” 
结果我们要六点才过去  哈哈 他气到。。 面吃完一盘了 水也喝到一滴水都没有 哈哈
白毛啊白毛 你太坏了咯 所以我就报复你哦 嘿嘿嘿 还有啊
他还每隔十分钟打我一次 结果 打五次叻 每次一直讲很久 以为我骗他 没去
其实 我是在忙着剪头发啊 哈哈 没告诉他而已 嘿嘿 也谢谢他了咯 因为五点放工就赶过来
从 ulu sungai merah 赶到新巴士站 哈哈 谢谢你咯!白毛 哈哈 吴礼丞 wu nie cen
还有啊 我们在美丹酒店的旁边咖啡店聊天 好疯狂哦 哈哈 好多人看我们哦 哈哈 
当它是一种幸福吧  白毛讲话很大声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呢 还有啊
我们找老板帮我们四个人拍照呢 哈哈 
然后包六点回咯 褒六点四走人 因为她没空了 我跟白毛六点半回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就把下午拍的照片放进电脑 然后就放“脸书” facebook 哈哈 学 kelvin 的
晚上 累了哦 可是 我找到我喜欢的东西 然后就上网弄 到晚上要一点才睡 哈哈
累了 就让❤灵休息 平静我的❤ 

哇 写的还要想 看的就简单 哈哈

cutey-mingming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