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yoyo

终于能够上网了 真烦恼哦 -_-|||
hahaha 我要快乐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hihihi
i wishin somthg nice happenin soon.....

6 comments:

  1. 好啦。我明白~
    这个是歌词还是你写的?
    还有11天呢!

    ReplyDelete
  2. 这是歌词!
    你好呀,小书…… 哈哈
    你比较适合听一些快乐的歌啊,这样的歌不适合你
    推荐: 快乐鸟日子-- 我唱的 (KangKang)

    我以为十八岁只是男生最Blur的时候,没想到你也是哦。还是说…………This statement is false? 哈哈

    ReplyDelete
  3. mr zai: 所以咯 不可以笑我哦 哈哈 被纲说对去 是张惠妹的我要快乐

    纲:我是小书?好奇怪哦 哈哈 你唱的肯定是不好X的咯 哈哈
    我已经是绰号blurming了 所以我是blur的咯 哈哈 lol

    ReplyDelete
  4. 我不懂要叫您什么哦……
    随便下咯……
    什么不好听,康康的歌拉……
    哈哈
    AndE你说很难快乐,就要多离开那些不快乐的东西咯
    听开心一点的歌
    推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geJtJs7x8
    老实说现在华语歌冷冷的…等待周大侠的熊猫人…
    还有这个韩国团体很不错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