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今天的生活~

我今天啊, 最后一天考试。
只是这个拜六考 muet 呼~ 要好好考咯~ 不然进不了我想进的大学~ XD
加油加油!!


今天考好 ps writing,去华丽吃哦, hng。。五块 加水 还可以叻~
又不是很合算~ceh~ service lousy。。。pui
好了 就去星光问工。。 我要做工,要赚钱,yeah yeah
jia you... +u+u
希望被选中~
哈哈 XD
钱重要!!>.<


去窗家,哇,玩uno玩到爆~ 激动的叻 哈哈,我疯了 拜六就要好好的考试,现在玩下,哈哈
jiayou, 好累哦我。。。。。。。。。。
《心灵要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