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变,也是一种能耐
每次吵架后,女人都会埋怨男人:“我想你是不会改变的了。这么多年来。你都是这样对我。”
  
  五年前开始拍拖的时候,她就埋怨他不够细心。不够体贴。不懂得照顾她。她以为他会改变,可是,每一次。大家都为了这个问题吵架。失望的时候,她知道他其实是爱她的,于是就原谅了他,然而,两个人再吵架的时候,她又禁不住抱怨他从来没改变。
  
  从没改变,也是一件好事,他从来没改变,就证明他一直没变。他五年前不细心体贴,五年后也不细心体贴,可见他对你始终如一,如果他五年钱细心体贴,五年后变本加厉,你才需要难过。
  
  不变,也是一种能耐。
  
  他以前那么对你。如今还是这样对你,这么矢志不渝的男人到哪里找?
  
  当所有事情都变了。当你们的朋友都变了。他们的伴侣也变了。而你的男人竟然从没改变,这是你的福气。
  
  有没有想过,他没有改变自己的性格弱点的同时,他爱你愈来愈深?如果他不是愈来愈爱你,早就变得更差。而且早就受不住你天天抱怨他不改变。

1 comment: